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田龙平新片饰演将棋手 特训沉迷下棋水准飙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7 7:3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田龙平日前确定将主演电影《爱哭鬼阿晶的奇迹(暂定名)》,在剧中饰演从上班族变身为职业将棋手的主人公,该片由丰田利晃导演掌镜,本月末开机暂定来年上映。


《爱哭鬼阿晶的奇迹》改编自职业棋手濑川晶司的自传体小说,讲述了自己从一个普通上班族转身成为职业棋手的期间的故事。导演丰田利晃少年时代也曾梦想成为职业棋手,执导这部新作相当合适。据悉,松田龙平在本月末开机之前已进行了近3个月的将棋特训,也得到了原型人物濑川先生的特别执导,松田龙平表示在特训中自己充分感受到了将棋的独特魅力,最近年轻棋手藤井聪太的活跃也让大众更加观众将棋这一运动,希望电影上映的时候大家都能来电影院观看。作为该片特别知道的濑川本人也赞扬松田龙平在特训时集中力惊人,刚刚开始训练时还只是新手程度,现在已经展现出对将棋的领悟力,下棋水准一路飙升。


除主演松田龙平外,目前确定参演该片的还包括演唱《你的名字》主题曲大热的乐队RAD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野田表示自己与松田龙平私交甚笃,在片中饰演他的发小一角也驾轻就熟,拍摄时看到龙平平时不会展现出来的一面,自己作为演员也学到不少东西,十分期待观众对这部新片的评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