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新垣结衣新片《混双》6名运动员参演 石川佳纯水谷隼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9 7: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新垣结衣、瑛太主演的乒乓球题材电影《混双。》日前公布了出演电影的现役运动员阵容,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男单铜牌的水谷隼,在世锦赛夺混双金牌的石川佳纯、吉村真晴等6名现役球员将登场亮相。


电影《混双。》由古泽良太操刀编剧,讲述了新垣结衣饰演的天才乒球少女失恋后从公司辞职,回到自家经营的乒乓球俱乐部,与瑛太饰演的前拳击选手共组混双搭档杀回比赛复仇负心汉的成长故事。水谷隼、石川佳纯二人在电影中出演自己,在片中与饰演新垣结衣前男友的濑户康史有对手戏。另外现役运动员伊藤美诚、浜本由惟和木造勇人也将参演,在片中展现职业选手级的球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DOCTOR-X》迎旧卡司回归 田中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