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2年曾否认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4 11:3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正在出演朝日台夏档剧集《黑色皮革手册》的女星武井咲被杂志《周刊女性》曝料与EXILE主唱TAKAHIRO本日(9月1日)在东京都内入籍结婚。曝料称武井咲已有身孕,来年春天就将升级当妈妈。


武井咲与TAKAHIRO在2014年拍摄《战力外搜查官》时被曝热恋,当时有周刊杂志拍到TAKAHIRO出入武井咲公寓,但双方事务所当时对恋情新闻强烈否认,称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同时武井咲也表示以后不会再与男方见面。


但2015年武井咲在好友森宽和SNS上登场时左手无名指上佩戴戒指,被眼尖粉丝发现,怀疑二人仍在偷偷交往,甚至已经隐婚。


此次《周刊女性》曝料称武井咲与TAKAHIRO在9月1日正式入籍,当晚应该就会发表婚讯,同时透露武井咲已有身孕,将在明天春天来年生子当妈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新木优子被爆是“幸福的科学”

    卷入众筹写真书纠纷 真木阳子删

    榉坂46下属团体将主演新剧 再度

    “ST学园祭”美男美女齐聚 模特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