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武井咲奉子成婚后续拍摄计划受影响 或将承担10亿高额违约金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4 11:3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9月1日宣布与EXILE主唱TAKAHIRO结婚,并已有三个月身孕的女星武井咲,日前确定将与所属事务所奥斯卡制作前往各赞助商、广告商处致歉。据悉武井咲闪婚有孕对后续的日常工作安排造成了严重影响,身上的10社广告和赞助也将受影响,或将承担高达10亿日元的高额违约金。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武井咲现在出演“JTB”“青山洋服”等10家广告商广告,其中白兔牌产品“爱理胜”的广告合约提前结束收取违约金的可能性最高,根据爆料,这次闪婚很可能还会对她今后接广告有很大影响。


另外武井咲目前拍摄工作满档,在目前播放中的《黑色皮革手册》本月拍摄结束后,将立即投入10月期《现在就在恐吓你》的拍摄,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也很有可能撑不到拍摄结束,事务所方面也正在考虑是否换人。此外2012、2014年上映的真人版《浪客剑心》其实已有拍摄新篇的企划,但目前出演女主角神谷薰的武井咲将有段时间不能工作,这一拍摄计划将收到严重影响。来年1月富士新剧《Fragile》则完全不可能出演,目前正在与事务所方面商讨解决方案。根据业内人士核算,此次武井咲的违约金很有可能高达10亿日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新木优子被爆是“幸福的科学”

    卷入众筹写真书纠纷 真木阳子删

    榉坂46下属团体将主演新剧 再度

    “ST学园祭”美男美女齐聚 模特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