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表日本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7 14:4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日本电影制作联盟通过官网网站正式公布,目前正在发行DVD的中野量太电影《滚烫的爱》将代表日本角逐第9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滚烫的爱》由宫泽理惠主演,描绘了患有绝症只有两个月生命的坚强女性双叶与家人之间的亲情故事。宫泽理惠凭该片获得第40届日本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在片中饰演女儿的杉咲花则凭借这一角色横扫去年颁奖季,整体具有很高的评价。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3月4日举办,目前各国正在选送电影角逐最佳外语片提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AKB48新曲销量超百万 累计销售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新木优子被爆是“幸福的科学”

    卷入众筹写真书纠纷 真木阳子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