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一周日影动员:《关原》蝉联榜首 成龙《绝地逃亡》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7 14:4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的电影动员榜单波澜不惊,除两部上榜新片外与前周并无太大区别,前周榜单前7名在上周末保持不变,《机动战士高达》的新剧场版以及成龙新作《绝地逃亡》挤入榜单。


上周末保持在榜首的依然是东宝大作《关原》,上映次周末两天动员21.36万人,票房收入为2.71亿日元,走势相当不错。榜单前七位并无新鲜血液,也没有排名变化。《神偷奶爸3》周末动员人数为13万人,票房收入1.63亿日元,目前该片累计收入已达到66.5亿日元,顺利跻身历代票房收入前百位。


与《关原》同样在前周开跑的《神奇女侠》周末动员人数为11.3万人,票房收入1.66亿日元;改编自岩井俊二原作的动画电影《烟花》目前累计票房收入已经逼近12亿日元,不过该片的后续走势不佳,20亿日元的票房目标恐难达成,最终落点很有可能在15亿日元左右。《想吃你的胰脏》上映6周累计票房收入为28.7亿日元,达成30亿日元票房已无问题,虽然初动状况不是十分理想,但这部催泪纯爱大作的后续走势还是十分抢眼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已进入第四周,目前累计票房达到了25亿日元。《剧场版口袋妖怪》累计票房已冲破了33亿日元大关,排名从前周的第八位下滑至第九位。


上周末上榜的两部新片分别为《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V 激突鲁姆战役篇》和成龙电影《绝地逃亡》。前者是延续1979年动画版人设的《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系列新作,剧场版由安彦良和担任总监督,在高达迷群体中是名声不小的佳作。


成龙的《绝地逃亡》是2016年7月在中国内地上映的老片,在日本则是首度上映。片中成龙饰演落魄警察陈港生,赌徒康纳-瓦茨由约翰尼-诺克斯维尔饰演。范冰冰、曾志伟等演员加盟。单凭借成龙的名气这部半新不旧的电影就得以挤进动员榜单前十位,海外号召力相当了得。


此外韩国电影《釜山行》也于上周末在日上映,动员成绩仅次于《绝地逃亡》,排名11位,遗憾未能入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AKB48新曲销量超百万 累计销售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新木优子被爆是“幸福的科学”

    卷入众筹写真书纠纷 真木阳子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