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满岛真之介宣布离婚 与姐姐满岛光经纪人3年婚姻画句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7 14:4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满岛光弟弟,演员满岛真之介日前正式公布已与姐姐的经纪人,大自己7岁的妻子离婚,二人的3年婚姻正式画上句号。


满岛真之介在NHK晨间剧《小梅医生》后知名度不断上升,仅今年一年就有8部电影排期上映,正在人气上升的阶段,此时宣布与妻子离婚,事业难免受到影响。此外,因为妻子是姐姐满岛光的经纪人,满岛真之介婚后人气、事业上升也少不了妻子的功劳,不知为何突然宣布离婚,令他身边的人也相当惊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AKB48新曲销量超百万 累计销售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新木优子被爆是“幸福的科学”

    卷入众筹写真书纠纷 真木阳子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