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分手 分手仅因聚少离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2 16:5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尾野真千子日前正式宣布与结婚两年的丈夫正式离婚,二人经过商谈互相谅解、和平分手,为仅两年的短暂婚姻画上句号。


尾野真千子近年工作量一直不小,今年主演两部电影,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她不仅十分用心拍摄电影,宣传也相当尽心尽力,很少顾家。而尾野前夫是组合EXILE所属事务所LDH的副社长,今年公司开始拓展海外活动,工作压力也相当大,夫妇二人聚少离多,因而决定分手。


尾野在离婚声明中明确二人的两年婚姻是和平分手,没有纠纷和赔偿金,并祝福对方未来能够在生活中寻找到自己的幸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AKB48新曲销量超百万 累计销售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