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香取慎吾草剪刚退社后首聚录广播 稻垣吾郎到场集合开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2 16:5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8日正式从杰尼斯事务所退社的前SMAP成员草剪刚、香取慎吾在合约结束后首聚录制广播,并在广播最后首度发声阐明退社后心境。


10日草剪刚、香取慎吾一同录制二人共同主持的广播节目,在节目的最后6分半中首度提到了退社一事,香取慎吾为退社给粉丝造成的不安道歉,草剪刚则展望未来单飞的事业,表示虽然多少有些不安,但还是很兴奋,整体态度十分积极,香取慎吾也在广播中表示今后将重新开始,继续演艺活动。


草剪刚与香取慎吾的这档广播节目从1995年开始录制,已经是相当长寿的节目,此前节目组也表示退社后节目不会停播,希望将其做成长寿节目。据悉,当天深夜同属SMAP“退社组”的稻垣吾郎也与草剪刚、香取慎吾二人会面“开会”,为三人未来的演艺事业仔细规划了一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AKB48新曲销量超百万 累计销售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