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村昌也被曝与森咲智美热恋 与矢口真里离婚4年终走出情伤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2 16:5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男演员中村昌也日前被曝与泳装模特森咲智美热恋中,这也是他在2013年与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离婚4年后,首度被曝出恋爱,看来正走出情伤,开始新的感情生活。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中村昌也与新女友森咲智美是在今年春天共同参加综艺节目时相识的,中村在离婚后彻底封印感情,专注演艺事业。森咲智美则是去年才从名古屋上京正式开始泳装模特的活动。二人经常被目击一同出现在家庭餐馆、烤肉店吃饭约会,恋爱谈得相当“平民”。


中村昌也与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的失败婚姻曾一度家喻户晓,矢口真里趁中村前往外地拍戏将出轨对象带回家而被中村“捉奸在床”,出轨暴露后中村选择离婚,封印恋爱长达四年。此次被曝热恋或许预示着他终于走出情伤,准备开始新生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AKB48新曲销量超百万 累计销售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