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齐藤由贵承认与家庭医生出轨 发文道歉将严查亲密照流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2 16:5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齐藤由贵日前发文坦诚此前否认与家庭医生出轨一事确有其事,就此事向公众、丈夫道歉,并表示已与事务所商议,将严查上周发行的周刊杂志上刊登的出轨照流出渠道。


齐藤由贵此前被周刊杂志曝料,与50岁前后的男性医生行为亲密疑似出轨,齐藤由贵当时出面否认出轨,并表示男方是自家家庭医生,当时自己只是就医疗问题向他资讯。但此后周刊杂志再度曝出二人自拍的亲密照片,坐实出轨行为。男方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也承认出轨,向公众、相关人士致歉,并表示在周刊杂志第一次曝出二人关系后,就已经与齐藤由贵分手。齐藤由贵在“出轨证据”面前也不再否认,向媒体发文坦诚出轨谢罪致歉。她与丈夫均是摩门教徒,因出轨行为向教会提出除名申请。同时齐藤由贵也表示已与事务所商议,将报警追查周刊杂志爆料的亲密照片流出渠道。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AKB48新曲销量超百万 累计销售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