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控诉排练遭“非人虐待” 铃木砂羽新舞台剧上演前两人拒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4 13:4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铃木砂羽首度担任导演、主演的舞台剧《结婚的条件》在开演前遭遇两名女星临时降板拒演,铃木砂羽与编剧江头美智留为此向观众致歉,并表示舞台剧仍将按照原定计划上演。


此次临时拒演舞台剧的两位女星是凤惠弥、牧野美千子,二人所属事务所在SNS上单方面公布拒演消息,并表示在排练过程中遭受了铃木砂羽“非人待遇”。根据相关人士爆料,9日排练时2人因有其他工作离开排练场,与导演铃木砂羽起了争执。根据凤惠弥在博客上的爆料,她两次前往排练都未能正常排练,还全程遭受铃木砂羽痛骂,还爆料共演演员被铃木砂羽强制下跪道歉。


另一方面,该剧制作人、编剧江头美智留表示自己原本预定前往排练场的,但因为日程安排问题没能去成,因此演员们才两度前往排练场却未能排练,为此江头美智留向演员致歉。但编剧表示铃木砂羽并没有强迫演员下跪,也没有辱骂演员,双方各执一词。目前该剧将启用代演顶替两名拒演演员,13日正常上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