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露电视业界冷酷现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4 13:4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堤真一主演的WOWOW新剧《名片游戏》日前已确定将在12月2日播出首集,该剧改编自放送作家铃木修同名小说,通过一次制作人参与的死亡游戏来揭露电视业界的冷酷现实。


剧中堤真一将饰演一名毫无人情味的电视制作人,由于爱女被卷入危及生命的死亡游戏,他必须要通过游戏挽救女儿生命,由冈田将生饰演的神秘男子为制作人堤真一设计的游戏便是要他将过去收到的名片还给正确的人,剧集通过游戏的方式深入刻画了电视业界背后的冷酷无情。堤真一表示自己对剧情的设计也颇有同感,自己过去也收到很多名片,基本上没有什么印象,仔细想想也确实是现实而残酷的。他表示自己这次饰演的制作人神田乍看上去没人情味,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太过了解人情冷暖的人,希望通过剧情的展开,尽量展现他好的一面。冈田将生则表示自己出演角色与主角堤真一的关系与现实中的二人关系大逆转,希望能够在剧中擦出火花,引出前辈更加精彩的表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