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出惠介案件被送交检察厅 《Jimmy》补拍再度延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4 13:4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因与未成年少女夜游饮酒而无限期停止活动的演员小出惠介日前被曝出案件移交检察厅等待是否起诉。当天小出惠介与未成年女性饮酒的酒吧也被少年课提交至检察厅等待进一步处理。


在小出惠介案件爆出后,经济公司立刻做出无限期停止活动的决定,已拍摄完成的待播剧集包括NHK黄金档常规剧和网络播放的明石家秋刀鱼传记SP《Jimmy》,前者已紧急撤下播放排期并要求小出经纪公司赔偿损失,《Jimmy》一剧则决定换人补拍,不过目前补拍情况不顺利,拍摄进程再度延期,也有违约不能播放的可能性,对于经纪公司来说,很有可能成为下一笔需要支付的赔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