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一周日影动员:《敦刻尔克》空降榜首 是枝裕和、黑泽清新片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4 13:4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电影动员榜单首位由诺兰新片《敦刻尔克》占据,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黑泽清《散步的侵略者》上榜,三部大导的作品为榜单注入了新鲜血液。


《敦刻尔克》上周末首映有22万人次前往电影院观看,票房收入达到2.24亿日元。诺兰的这部新作基于历史事件改编,描绘二战中英法联军共40万人的大撤退,以独特视角呈现出了一部不一样的战争电影。《敦刻尔克》由汤姆-格林卡尼、基里安-墨菲等人领衔出演。根据映后调查,观众对诺兰作品IMAX版本的评价颇高,周末两天的动员比高出《金刚:骷髅岛》9.2%,票房成绩高出17.6%,有望获得更高票房纪录。


是枝裕和新作《第三次杀人》首周上映动员人数达到17.93万人,票房收入2.33亿日元,排名动员榜单第二位。《第三次杀人》是是枝裕和与戛纳获奖的《如父如子》搭档福山雅治再度合作的作品,役所广司首度加盟是枝组,爱将广濑丝丝参演,阵容异常强大。《第三次杀人》是是枝裕和导演挑战法庭戏和原创剧本的一部作品,除役所广司、福山雅治、广濑丝丝外,吉田钢太郎、齐藤由贵、满岛真之介等豪华卡司加盟,映后调查显示该片在40岁到60岁的观众中更受欢迎,平日、女性日的票房将会更为有利。


上周末另一部上榜的新片是黑泽清改版人气舞台剧剧本拍摄的《散步的侵略者》,该片启用长泽雅美、松田龙平、长谷川博己等豪华卡司出演,排名上周末动员榜单的第十位。


上映进入第三周的时代剧大作《关原》上周末排名动员榜单第三位,累计票房已超15亿日元,排名第四位的是上映进入第8周后票房势头仍不见弱的《神偷奶爸3》,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到68亿日元。排名动员榜单第五位的是DC系列的新作《神奇女侠》,该片与排名第六位的EXILE系列作品同样冲破10亿日元票房大关。排名第七位的《想吃你的胰脏》累计票房已超过30亿日元,表现相当不错,排名第八位的《烟花》上映4周后累计票房终于冲破13亿日元,《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累计票房也已有26亿日元,排名上周末的动员榜单第九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