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天才麻将少女》再拍真人版 番外阿知贺篇来年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8 14:0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漫画《天才麻将少女》日前再传排开真人版的消息,该作番外《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将开拍真人剧版以及电影版,剧版将于12月在深夜时段与观众见面,电影版则预定2018年1月上映。


《天才麻将少女》描绘了女高中生们以麻将竞技为舞台,向着登顶全国大赛努力的故事,阿知贺篇以本篇女主角之一原村和的青梅竹马高鸭稳乃、新子憧为视角讲述故事,曾在2012年制作电视动画版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夏菜时隔五年再度主演 饰《派遣

    《天才麻将少女》再拍真人版 番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