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Code Blue 3》迎大结局 惊喜发表将拍电影版来年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9 14:5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山下智久主演的富士台夏档月九剧《Code Blue 3》于18日晚迎来大结局。在第三季最后惊喜公布了将拍摄电影版的消息,并已确定将在2018年上映与观众见面。


《Code Blue》系列是富士台最具人气的医疗剧之一,集结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等豪华卡司出演,今年播出的第三季也是时隔7年回归,播出后收视频传捷报,挽救了富士台近年不振的月九档期。18日晚播出的大结局描绘在处理地铁现场塌方事故时候,山下智久饰演的蓝泽与浅利阳介饰演的藤川两位医生遭遇再次塌方,为营救命悬一线的同事,紧急救命中心的医生们全体出动的感人场景。


目前《Code Blue》电影版释出的消息仅为将在明年上映,系列卡司是否能够全部回归,第三季新加入的实习医生角色是否在电影版中保留,目前都是未知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夏菜时隔五年再度主演 饰《派遣

    《天才麻将少女》再拍真人版 番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