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AA出道12周年办巨蛋巡演 成员将参演《民众之敌》筱原凉子到场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5 13:0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六人组AAA在14日结束了组合首度的四大巨蛋巡演,最终场东京巨蛋的演出中,组合演唱了包括代表曲目《恋音与雨空》在内的27首歌,同时为秋月九献唱的主题曲《LIFE》也在演唱会上首度曝光。


安可时段组合演唱了10月16日即将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民众之敌》的主题曲《LIFE》,并迎来了出演月九的嘉宾筱原凉子、前田敦子、千叶雄大,搞笑艺人齐藤司也到场祝贺。筱原凉子登场不仅祝福了AAA出道12周年,还正式宣布组合唯一女性成员宇野实彩子出演月九的消息,到场的5万名粉丝十分兴奋,为组合成员送上祝福之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