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末登场红白压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1 16: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安室奈美惠在喜迎自己40岁生日的20日,正式在官方网站公布自己将于2018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的纪念日引退。回归普通人生活。


安室奈美惠本月16日刚刚在老家冲绳举办了出道25周年的凯旋公演,此后便正式发表引退声明,可以看得出引退打算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有知情人爆料,安室奈美惠早已与唱片公司的高层沟通过在出道25周年庆祝完成后公开引退声明的想法,现场工作人员也提前得知了她的决定,说是突然公布引退,实际上内部人士已有准备,网络上也有流言称安室奈美惠想要在40岁生日之际正式宣布引退。


据悉,安室奈美惠早已于去年在京都购置了超豪华公寓,考虑与来年5月就满20岁的儿子一起移住京都,目前传闻安室奈美惠与一名50岁左右的音乐制作人交往中,私生活幸福美满,也让粉丝相对安心。


另外有传言称,安室奈美惠今年恰逢出道25周年,年末的红白歌合战或将邀请她作为压轴嘉宾登台,不过安室奈美惠在宣布引退后拒绝了一切采访,目前红白能否成行还是未知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不能犯》将拍电影前导剧 松坂

    稻森泉参演《刑警弓神》 转变形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夏菜时隔五年再度主演 饰《派遣

    《天才麻将少女》再拍真人版 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