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DAIGO参演木村多江新剧《Black Revenge》 饰情报商推进复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0 12:0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演员DAIGO日前确定将加盟10月5日开播的读卖台深夜新剧《Black Revenge》,在剧中饰演帮助女主角纱织推进复仇计划的情报商人城田纯一。


《Black Revenge》描绘木村多江饰演的周刊杂志记者纱织在丈夫编造的丑闻逼入窘境后为夫复仇的故事,DAIGO饰演的城田是纱织上司天满雇佣的情报商人,帮助纱织复仇寻找案件真相的关键人物。DAIGO表示,这可能是自己40岁之前出演的最后作品,在剧中他将玩转很多新奇“道具”帮助推进故事,这令他十分期待剧集的发展,也希望观众们能够多多收看。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以前与木村多江参演过同一部作品,但很可惜没能有对手戏,这次在剧中接触很多,也算是自己的“Revenge”,十分期待与木村多江对手戏的拍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稻森泉参演《刑警弓神》 转变形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夏菜时隔五年再度主演 饰《派遣

    《天才麻将少女》再拍真人版 番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