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受出轨丑闻影响 齐藤由贵辞演大河剧《西乡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5 13:2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因被曝出与家庭医生出轨的丑闻,日前女星齐藤由贵正式宣布辞退来年大河剧《西乡殿》的演出,同时有两家广告商宣布合约到期与她不再续约,目前齐藤由贵处于事实自肃状态,推掉了绝大多数演出活动。


齐藤由贵原定在来年播出的大河剧《西乡殿》中出演笃姬的教育系几岛一角,出轨丑闻曝出后,NHK与齐藤所属事务所经过商议决定,齐藤一方主动辞演这一角色,为能够赶上11月的大河剧拍摄,NHK方面目前正在加紧寻找代演。


此外齐藤由贵签约的两家广告商也因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其中通信商KDDI旗下的au表示,由于齐藤签约出演的广告投放量不大,目前仅决定撤下官方网站内的视频,此次与齐藤由贵属于合约到期不再续约,没有发生违约金赔款。另一家广告商是与齐藤由贵合作近11年的化妆品销售网站emi-net。


据悉,齐藤由贵还取消了来年《帕丁顿熊2》的配音工作,以及10月8日神奈川县的一个手语推广普及活动,每星期四出演的直播广播节目也面临无限期休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

    受出轨丑闻影响 齐藤由贵辞演大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不能犯》将拍电影前导剧 松坂

    稻森泉参演《刑警弓神》 转变形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