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在华二十载 爱上“北京范儿” 专访日本女演员松峰莉璃

作者:袁蒙 玄番…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21 16: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在接受采访的松峰莉璃


2015年,一部抗日战争时期的谍战主题电视剧《伪装者》红遍了大江南北,剧中的一位反派角色、日本女军官南田洋子也引发了人们的关注。近日,人民网记者对南田洋子的扮演者、日本女演员松峰莉璃进行了专访。



松峰莉璃与演员葛优合影,两人曾一同出演电影《一步之遥》(受访者供图)


爱上北京,被北京范儿吸引


出生于日本福冈县的松峰莉璃从学生时代起便活跃在舞台上。为了更加系统地学习表演,同时考虑到日本没有专门学习戏剧或电影的国立大学,1997年,松峰莉璃来到中国,开始在中央戏剧学院求学。毕业后,她选择留在中国发展,先后出演过《钢铁年代》《火线三兄弟》《伪装者》《一步之遥》《罗曼蒂克消亡史》等影视作品,并曾为多部电影、话剧担任剧本翻译。“我选择留在中国发展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中国人的性格,特别是北方人、北京人的性格。而且我比较喜欢有历史底蕴的国家和城市,这里的人们会因为自己的国家而充满了浓浓的自豪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不能犯》将拍电影前导剧 松坂

    稻森泉参演《刑警弓神》 转变形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夏菜时隔五年再度主演 饰《派遣

    《天才麻将少女》再拍真人版 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