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漫画家优因急性心衰去世 曾创作《狼的孩子雨和雪》漫画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5 13:2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9月25日,细田守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漫画版作者,漫画家优的丈夫通过推特向粉丝报告了妻子病逝的消息。


优的丈夫登陆妻子推特写道,优从5月末因身体不佳一直在调养中,原已有好转倾向,但7月1日突发急性心力衰竭去世,本应尽早告知给公众,因家人悲痛欲绝,迟迟未能对外公布消息。漫画家优是《狼的孩子雨和雪》漫画版的创作者,于2012年5月开始在杂志《YOUNG ACE》上连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

    受出轨丑闻影响 齐藤由贵辞演大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不能犯》将拍电影前导剧 松坂

    稻森泉参演《刑警弓神》 转变形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