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结成“平成Wink”登顶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5 13:2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系组合成员全员参加的“猜拳大会”于24日在爱知县落幕。已举办到第八届的猜拳大会首度以组合报名的方式举办比赛,最终胜出的是HKT48成员荒卷美咲、运上弘菜二人组成的“fairy W!nk”组合,二人获胜后获得单曲出道的机会,单曲将于12月13日正式发行。


与荒卷、运上二人组对决的是NMB48矢仓枫子与村濑纱英结成的组合,获胜后的荒卷二人惊喜异常,现场与指原莉乃共同表演了知名偶像组合“Wink”的经典曲目。二人表示希望打造出像坂道系组合那样“不笑的偶像”形象,成为平成新“Wink”,来年也恰逢Wink组合出道30年,荒卷美咲也表示希望能够和重组的Wink组合达成共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

    受出轨丑闻影响 齐藤由贵辞演大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不能犯》将拍电影前导剧 松坂

    稻森泉参演《刑警弓神》 转变形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