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前SMAP三成员挑战72小时网络直播 计划进军海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5 13:2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9月末结束合约从杰尼斯事务所独立的前SMAP三名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日前确定将共同出演Abema TV的节目,挑战72小时直播,积极展开网络宣传攻势。


在Abema TV公开的影像中,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和草剪刚将分别进驻Instagram、博客和YouTube,通过SNS与粉丝交流,与在杰尼斯事务所时候规制网络露出度的策略完全不同。当天三人还通过Abema TV的官方推特告知将挑战72小时不间直播,亲友塔摩利、山本耕史等或将在直播中登场。


除了SNS解禁的宣传策略外,根据爆料香取慎吾目前正计划在代官山附近寻找店铺筹划开精品店,或许年末年初就能开业开始经营。另外三人也正在计划进军海外,以国内活动为基盘,推进进军海外的计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

    受出轨丑闻影响 齐藤由贵辞演大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不能犯》将拍电影前导剧 松坂

    稻森泉参演《刑警弓神》 转变形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