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前SMAP三人组架设新FAN CLUB网站 草剪刚香取慎吾将共演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5 13:2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9月合约到期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宣布独立的前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和香取慎吾日前为新FAN CLUB架设网站。另外草剪刚将在香取慎吾的常规节目中登场亮相,退社后仅1个月便迅速达成共演。



22日稻垣吾郎、草剪刚和香取慎吾架设的新FAN CLUB网站命名为“新地图”,LOGO取三人名字首字母,官网上也放上了三人亲笔写下的LOGO样式,今后三人的活动告知均将刊登在新官网上。另外草剪刚将出演香取慎吾在富士台的常规节目《OjyaMAP》,根据爆料,节目组率先邀请草剪刚参与节目录制,在征得香取慎吾、草剪刚二人同意后顺利成行,节目将在关东近郊,与另一位常规出演的搞笑艺人山崎弘也共同录制外景,草剪刚登场的部分将在10月4日的两小时特别节目中播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

    受出轨丑闻影响 齐藤由贵辞演大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不能犯》将拍电影前导剧 松坂

    稻森泉参演《刑警弓神》 转变形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