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一周日影动员:《解忧杂货铺》空降四部新片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7 12:1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的电影动员榜单由《解忧杂货铺》空降首位,改编自东野圭吾“史上最催泪作品”,世界累计销量超过900万册的同名作品,由广木隆一掌镜拍摄的该片周末两天动员达到16.8万人,首周累计票房达到2.1亿日元,虽然没有大爆之相,豪华的明星阵容和3:7的观众男女性别比例,还是可以期待女性日冲击一波票房成绩的。《解忧杂货铺》启用了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担任主演,村上虹郎、宽一郎两位“星二代”加盟出演主要角色,西田敏行饰演杂货店店主。尾野真千子、林迁都、成海璃子、门胁麦、荻原圣人等豪华卡司参演,上映首日还举行了全国120间剧场的直播见面会,冲票房的心思可见一斑。


由人气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担任主演的《薙刀青春日记》同样在上周末首映,周末两天有9.4万人到场观影,累计票房收入1.26亿日元,作为东宝映像事业部配给的作品,能有这样的票房成绩已相当不错。改编自同名漫画的《薙刀青春日记》启用了西野七濑、白石麻衣、生田绘梨花等乃木坂组合8名人气成员,电影由《女主失格》导演英勉掌镜,主打偶像人气牌。另一部首周上榜的新片是吉高由里子主演,松坂桃李、松山研一参演的《摇曳不安的心》,该片改编自沼田真帆香留的同名悬疑小说,由真人版《心灵想要大声呼喊》的导演熊泽尚人掌镜,首周上榜排名动员榜单第8位。引进片《超速驾驶》也在上周末挤入榜单前十位,集结了《飓风营救》《速度与激情》制作团队,由“老东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担任主演的该片吸引了7成男性观众,映后调查显示该片观影人群集中在30岁至50岁左右的男性,高龄观众不在少数,后续票房看好长线走势。


前周排在榜单前三位的《敦刻尔克》《第三次杀人》顺次下滑一位,《异形》则从前周榜首下滑至上周末的第5位。其中《敦刻尔克》累计票房已超12亿日元,《第三次杀人》也已冲破10亿日元票房,冈田准一主演的时代剧大作《关原》则排名第六,目前该片累计票房收入已冲破20亿日元,虽不如预期大热但仍保持着不错的票房水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国仲凉子公布怀孕将生二胎 婚后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

    受出轨丑闻影响 齐藤由贵辞演大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不能犯》将拍电影前导剧 松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