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坂桃李主演《不能犯》预告解禁 泽尻英龙华大喊“畜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25 14:2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栗子君)演员松坂桃李首次主演反面角色的《不能犯》(于2018年2月1日上映)目前公开了海报及预告片。本片由在杂志《GRANDJUMP》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松坂桃李饰演的主人公宇相吹正善于操纵人的绝望感、把人引向死亡。泽尻英龙华则饰演唯一可以不受松阪操控的、正义的女刑警多田。其他还有新田真剑佑、间宫祥太朗、和田哲史、菅谷哲也、冈崎纱绘、真野恵里菜、忍成修吾、水上剑星、水上京香、今野浩喜、堀田茜、芦名星、矢田亚希子、安田显、小林稔侍等豪华的演出阵容加盟。


预告片中描绘了主人公宇相吹正造成的一系列怪异的死亡案件,以及多田对案件进行调查的模样。多田以拼命追逐宇相吹正并一边大喊“畜生!”的姿态登场,预告片的结尾则以宇相吹正轻蔑地说着经典台词“真愚蠢啊!人类”而收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国仲凉子公布怀孕将生二胎 婚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