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娱乐圈有多严?当红男星要上节目验是否整容

作者:佚名  来源:谈资   更新:2017-11-1 14:2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娱乐圈是有多严格,菅田将晖这张脸都要上节目验是否整容


去年大势的日本男明星菅田将晖,因为一整年活跃在各种影视剧音乐电视节目,在日本娱乐圈红到发紫,甚至在中国日饭圈和路人心中,也有了一点普及率。


比如他和石原里美去年主演的电视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就因为造型奇葩,被严格的中国网友吐槽过,却又因为强大的个人魅力圈了一波粉。



不过树大招风啊,可能因为太火了,被人质疑脸部整容。


整容哦?exo me?所以长菅田将晖这样,居然也有人质疑他整过容??



菅田将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加上眉毛长得比较放飞自我,显凶相,所以很容易被第一眼定位成“屌丝”脸。



但是仔细看其实他的五官非常端正,



特别是鼻子,鼻梁瘦削且直挺。



所以质疑整容的传言,也大部分是针对他的鼻子。据说这种高正的鼻尖,是韩国整型界非常流行的形状。



为了澄清自己没有整容,菅田将晖最近上了日本著名的谈话节目《闲聊007》,专门让整形医生检查了自己的脸。不知道是不是借鉴了Angelababy和范冰冰验脸的艾迪尔。


日本艺人一向比较注重个人的独特气质,明星基本不会像中韩娱乐圈一样苛求脸部的完美无瑕,所以整容传闻也比较少。这次菅田将晖大张旗鼓地上节目澄清,大概是被流言整烦了吧。


当晚节目的高潮,就是医生亲手验脸环节。节目请到的整形医生,画风也是蛮清奇。



据医生透露,有人为了要整鼻会取下耳朵的软骨,但是他摸过菅田将晖的耳朵之后,确认耳骨完整。接着又捏鼻子,还抬高观察鼻孔,“因为是从鼻孔内部动刀,留下伤口的话就知道了”。


总之被医生一阵摸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没整过。



日本娱乐圈也是很严格了,一个鼻子都会被吃瓜群众吐槽到上节目澄清。


其实翻翻菅田以前的照片也能发现,他从小到大都是这种瘦鼻子。儿童时期就有很清晰的鼻梁轮廓了,看得出来是很笔直的形状。



16岁的时候出演《假面骑士W》,画风虽然有点中二,鼻子还是漂亮的。



2012年在小栗旬主演的电视剧里打酱油,也能看到挺拔的鼻梁。



一直到现在人气爆棚,造型师加持,面部越来越精致,也难怪路人会误会。




不过这期节目播放后,菅田将晖的粉丝们可以放心扬眉吐气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