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竹内凉真获选2017年hit人物 欣慰演出作品皆受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3 15:1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文/板栗君)日前,日经潮流评选出了“2017年hit人物”,演员竹内凉真、高梨临、以及相声演员宫园大耕获选。11月2日,竹内凉真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办的相关发布会。被问及获选感想时,他表示:“真的太开心了!我会把这份荣誉当做一个动力,继续努力下去。”他接着回顾,“2017年我接连出演了《帝一之国》、《雏鸟》、《温室里的加穗子》等备受好评的影视剧,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我,然后现在又有幸出演《陆王》,真的是感觉自己受到了每个好作品的眷顾。和对手戏演员的合作以及身边工作人员的相处也都非常愉快。自己努力付出汗水的作品得到好的评价实在太高兴了!但是我不会满足于现状的,明年会立下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