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中岛美嘉再次组成乐队班底 日本国内新巡演广岛站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3 15:1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文/板栗君)中岛美嘉10月13日于杭州的中国首次个人演唱会大获成功后,日前又开始了日本国内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MIKA NAKASHIMA FULL COURSE TOUR 2017~YOU WON'T LOSE~』。巡演的第一站于11月2日在广岛开启。中岛美嘉以一首经典热门歌曲「GLAMOROUS SKY」开场,现场观众也热情澎拜,从开场歌开始就几乎全员站起来,沉浸在中岛美嘉的动人歌声中。接下来,她继续演唱了『NANA2』的主题曲「一色」、「雪の華」、「桜色舞うころ」、「ORION」等早期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新近专辑中的「TOUGH」、「Fighter」、「A or B」等欢快风格的歌曲。最后演唱了安可曲「メロディー」、「JOY」,为巡演的首场演出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