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72小时直播大获成功 前SMAP成员泪洒舞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7 9:0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11月2日晚上9点开始直播,直到5日晚上9点结束直播的“72小时真心话TV”(于Ameba TV直播),由于迎来了前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的首次初共演而备受瞩目,三天内竟然达到了7200万人以上惊人的收看量,另外,与此次直播节目相关的推特投稿数量也达到了508万条以上,再次证明了三人强大的影响力。三人在节目尾声也激情开唱。由于选择与过去的SMAP诀别,三人强调没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歌曲,于是演唱了矢泽永吉「止まらないHa~Ha」、堺正章「さらば恋人」等其他歌手的歌,同样也让现场观众high翻了天。在演唱结束后,三人面对台下观众经久不绝的掌声,一直感谢道:“谢谢你们!”。在此次直播的结尾,还播放出了三人热泪盈眶的画面。很多网友感慨道:“终于看到他们三个真实地哭出来了,很感动。”“一定承受了很多压力吧。”在三人的这次直播大获好评后,人们也更加期待他们以后会带来怎样的“新的地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