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东京都内开启圣诞模式 明星纷纷亮相圣诞树点灯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13 17: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在日本东京,万圣节一过,便让人开始感受到迎接圣诞的氛围。9日,东京都内各地举办了好几场圣诞树的点灯仪式。其中,演员柴崎幸出席了在涩谷Hikarie举行的点灯仪式,被问到今年如何度过圣诞节,她表示想和好朋友一起度过。歌手中岛美嘉出席了于池袋sunshinecity举行的点灯仪式并热歌一曲,每年都和家人一起过节的中岛美嘉表示,当然是在家里过了。演员桥本环奈则出席了于后乐园laqua举行的点灯仪式,由于当天正值今年的年度流行语大赏发表,被问及有何属于自己的流行语之时,由于在今年的电影《银魂》中其扣鼻屎的镜头曾是热门话题,桥本坏奈也顺势回答说自己的流行语是“扣鼻屎”,可以说是十分无奈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深田恭子&松山健一忙于“妊活”

    芳根京子月九初主演 《海月姬》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