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饭丰万理江庆20岁发售写真集 初次挑战内衣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13 17: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日前获悉,明年即将迎来20岁生日的女星饭丰万理江将于2018年1月5日发售自己的首本写真集「NO GAZPACHO(ノー・ガスパチョ)」(集英社)。写真集在西班牙拍摄。目前公布的写真内页中,可以看到她初次挑战内衣的造型。饭丰表示:“在临近20岁之时候可以出这本写真集,真的特别开心。我在这个圈子工作也已经有十年了,现在的我,跟那个当初不懂的如何自然地笑的自己相比,真的成长了很多。请大家一定要买来写真集,看看现在我的样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深田恭子&松山健一忙于“妊活”

    芳根京子月九初主演 《海月姬》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