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上白石萌音、萌歌电影初拍档 钢琴姐妹成长历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24 18:0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日前获悉,2011年通过东宝灰姑娘的选拔出道的姐妹两上白石萌音和上白石萌歌将首次在电影《羊与钢的森林》(桥本光二郎导演,2018年6月上映)中共演。在这部以钢琴为主轴的电影中,她们将饰演一对钢琴姐妹和音与由仁。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萌音表示:“在片场看到妹妹过来打招呼,对我说‘早上好’,这种感觉挺有趣的。有妹妹在我可以轻松地投入到角色中,而且拍起戏来也不会有过多的顾虑。”萌歌也表示:“这是第一次和姐姐一起演戏,我们互相给对方提意见,一起研读剧本。”这部片是根据去年获得本屋大赏的宫下奈都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以北海道的旭川市为舞台背景,讲述了由山崎贤人主演的钢琴调音师成长的故事。由三浦友和饰演山崎贤人的老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山崎贤人新片公布又一名卡司 三

    上白石萌音、萌歌电影初拍档 钢

    红白歌会公布出场歌手名单 安室

    「Hey!Say!JUMP」

    乃木坂46西野七濑电视剧初主演

    深田恭子&松山健一忙于“妊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