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山崎贤人新片公布又一名卡司 三角关系碰撞出新火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24 18:0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23日,山崎贤人主演的明年一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トドメの接吻》既门胁麦、新田真剑佑之后发布了又一位共演卡司——新木优子。本剧为原创剧本,山崎贤人饰演的主人公堂岛旺太郎是一位追求金钱和权力的男公关,12年前发生的某件事让他变成了不会爱上任何人只会玩弄女人而上位的渣男。他每次和一位谜之女接吻以后会死亡,这时他会穿越回7天前……片中新木优子将饰演酒店社长的千金并树美尊。美尊在养尊处优的环境中长大,身边又有真剑佑饰演的完美哥哥一直守护着,因此对同龄男性提不起兴趣,直到遇见旺太郎,被其深深吸引……新木优子表示:“特别开心能够出演这部剧!读了剧本,对这部新鲜刺激的剧充满了期待,希望在和这么多同龄演员合作的时候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希望拍摄顺利进行。”


本剧官网吊足了网友的胃口,将在每周四发布一位追加卡司,而在正式表之前只公布轮演员廓模糊的宣传照及半边脸照。下一位卡司将于30日揭晓,今天在发布新木优子出演消息的同时也公布了新木优子和其暗恋者作接吻姿势的官宣图。目前已经有众多网友猜测或许是千叶雄大,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山崎贤人新片公布又一名卡司 三

    上白石萌音、萌歌电影初拍档 钢

    红白歌会公布出场歌手名单 安室

    「Hey!Say!JUMP」

    乃木坂46西野七濑电视剧初主演

    深田恭子&松山健一忙于“妊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