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出昌大组成诈欺团伙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14 16: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演员长泽雅美既2007年4月与山下智久双主演《求婚大作战》之后,将时隔九年主演明年春季档月九剧《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本剧是一部以缤纷缭乱的演艺圈为背景的喜剧,长泽雅美在剧中饰演一名诈欺师,她将变身率领财团的女秘书,蜚声海外的女演员等等各种角色,和共演者东出昌大、小日向文世一起,对深陷欲望泥沼的人们进行欺诈。长泽雅美惊讶地表示:“没想到又可以主演月九剧,我感到肩负重大的责任。我会认真演绎这个角色,把这部剧的有趣之处表现出来。”她还表示:“我一直想演说方言的、以及很宅的女性之类的有特色的角色,没想到这次可以在一部剧中一次实现愿望,太开心了!”担任本剧的剧本的是以《LEGAL HIGH》系列为人熟知的著名编剧家——古沢良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

    榉坂•渡边梨加首本单独写

    广濑丝丝角色需要爽快剪成超短

    樱井日奈子&吉沢亮双主演 《橘

    2017年突破女优排行榜发布 吉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