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藤冈靛主演深田晃司新片 《奔向大海》演绎日本&印尼的年轻人友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14 16: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日前,由藤冈靛主演、深田晃司导演的电影《奔向大海》公布了藤冈靛剧中角色的宣传海报。这部影片是由凭借《临渊而立》获得第69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提名的深田晃司导演执导,以印度尼西亚为舞台背景的原创科幻电影。讲述了超越国籍和宗教背景的年轻人们之间的友情。本片花了一个月全程在苏门答腊群岛的班达亚齐取景拍摄。日方的卡司还有鹤田真由、太贺、阿部纯子等等。影片将于2018年5月全日本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

    榉坂•渡边梨加首本单独写

    广濑丝丝角色需要爽快剪成超短

    樱井日奈子&吉沢亮双主演 《橘

    2017年突破女优排行榜发布 吉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