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森川葵主演NHK新剧 又吉直树担任编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0 14:0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女星森川葵日前出席了由其主演的NHK新剧《对“不原谅”这种暴力进行一下思考吧》(「許さないという暴力について考えろ」、26日开播,晚间10点) 的记者会。本剧是芥川奖作家•搞笑艺人又吉直树首次担任编剧而写的原创剧本。以“不原谅、不宽容”为主题,描写了在东京涩谷的人们怎样在这个屈居人下的时代中生存、挣扎的故事。


森川葵饰演一名从地方来到东京的专门学校学生。她表示:“感觉就像是读了又吉先生的新作小说一般。通过演绎主人公,希望我自己也能找到自信,自己可以原谅自身的某些地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巡演增开两场 总计迎

    理想男友女友评选 高桥一生和新

    森川葵主演NHK新剧 又吉直树担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

    榉坂•渡边梨加首本单独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