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须贺健太COS蜘蛛侠 袒露明年的愿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0 14:0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演员须贺健太日前出席了美国电影《蜘蛛侠:归校日》的日文版DVD发售活动。因为崇拜超级英雄而进入演艺圈的须贺健太以一身蜘蛛侠的COS造型登场亮相,接着又摆起了帅气的POSE。他自己感慨道:“像是做梦一样”。今年活跃在《骷髅城的七人 SEASON月》、《排球少年!进化之夏》等舞台剧中的须贺健太回顾道:“真的是一直在面对着舞台的一年。我真的很喜欢工作,想要一直工作下去。”被问及明年的愿望与抱负时,须贺健太表示:“因为我是童星出生,每次点酒的时候对服务生说‘请给我一杯生啤’,都会被怀疑‘这家伙到了能喝生啤的年龄了吗’。所以明年我想成为一个适合喝生啤的男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巡演增开两场 总计迎

    理想男友女友评选 高桥一生和新

    森川葵主演NHK新剧 又吉直树担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

    榉坂•渡边梨加首本单独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