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相叶雅纪演唱会之后归宅 交往五年以上的女友和汪星人家中等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0 17:2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日前,周刊杂志《FLASH》爆料了国民偶像组合岚的成员之一相叶雅纪的新恋情。12月10日福冈巨蛋演唱会之后,岚一行五人飞回东京,从羽田机场出来后各自归宅。然而,就在几人的车仍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周刊发现相叶雅纪的高级公寓灯是亮着的。其实,在前阵子举办《FNS歌谣祭》的时候,相叶雅纪的豪宅也是点亮着灯的,家里面有一位女性和一只爱犬在等待他回家。据知情人士透露,相叶雅纪有一位交往五年以上的A女性,她和相叶雅纪同龄,经常携爱犬玩具贵宾犬出入相叶雅纪的豪宅。


早在2010年,相叶雅纪就在以前住的公寓被拍到和女星水川麻美的恋情。而这回的A女性眼睛大大的很可爱,是端庄系的美女,和水川麻美是完全不同的类型。相叶雅纪目前的豪宅位于东京都内的超级高级住宅街,警备严密,面积超过200平方米,厨房也十分宽敞。据爆料,最近相叶雅纪和A女性都是在家中见面,两人都有共同的爱好——喜欢小动物。大概正是因此使两人走到了一起。知情人士还透露,相叶雅纪已经把A女性介绍给了自己的父母。同样喜欢动物的父母自然也十分欢迎A女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确定出演红白 将演出

    安室奈美惠巡演增开两场 总计迎

    理想男友女友评选 高桥一生和新

    森川葵主演NHK新剧 又吉直树担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