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长滨祢留写真集势如破竹 发售四天已再版两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3 15:5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日前获悉,19日发售的偶像组合榉坂46成员长滨祢留的首本个人写真集《ここから》(从这里开始)才四天的时间已经再版两次。总计销量达到14万,成为组合中个人写真集销量之最。同公司有关人士表示:“销售情况比预期的还要好,因此紧急决定了再版1.5万本。由于大家对内容很满意,耳口相传,更加带动了销量。”在发售当日举行的活动中,长滨祢留为这次写真集能够在自己的家乡五岛列岛取景感到十分荣幸以及自豪,她也十分自信地为自己打了“510”分(日文「五岛」与「5、10」的发音类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滨祢留写真集势如破竹 发售四

    野村万斋&广末凉子舞台剧共演 

    “最想成为的颜”颁奖 石原里美

    安室奈美惠确定出演红白 将演出

    安室奈美惠巡演增开两场 总计迎

    理想男友女友评选 高桥一生和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