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岛崎遥香戴圣诞帽出席台历活动 透露圣诞节并没有人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5 12: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24日,前AKB48成员岛崎遥香在东京涩谷举办了台历签售活动。岛崎遥香戴着圣诞帽登场,给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粉丝都递上了亲笔签名的圣诞贺卡。之后,还聚集「遥香会」的粉丝们一起,进行了谈话活动。岛崎遥香一登场就热情地跟粉丝们打招呼,祝大家圣诞快乐。发现有圣诞节孤单一人的女性粉丝,岛崎遥香表示自己也是一样。活动最后,她祝福了粉丝们新年快乐,并一直挥手目送粉丝们离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年最受欢迎日剧TOP10,你看

    TWICE日本公信榜年度榜夺新人部

    SHINee明年2月是否开唱?日本官

    长滨祢留写真集势如破竹 发售四

    野村万斋&广末凉子舞台剧共演 

    “最想成为的颜”颁奖 石原里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