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LINE表情包发售 同系列广告也将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7 11:3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艺人木村拓哉担任26日开始的“LINE压岁钱”折扣季宣传大使,他也于日前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新闻见面会。配合此次折扣季,木村拓哉的LINE表情包也将发售。另外,12月31日起,电视上将播出由木村拓哉演唱、忌野清志郎作词作曲的宣传歌『君が僕を知っている』(你懂我)广告。


在新闻见面会上,木村拓哉牵着LINE的吉祥物布朗熊登场。被问及此次担任LINE宣传大使的感受时,木村表示:“因为LINE是每天都在使用的通讯工具,接到邀请函的时候,我感到还挺害羞的,同时也特别开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年最受欢迎日剧TOP10,你看

    TWICE日本公信榜年度榜夺新人部

    SHINee明年2月是否开唱?日本官

    长滨祢留写真集势如破竹 发售四

    野村万斋&广末凉子舞台剧共演 

    “最想成为的颜”颁奖 石原里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