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松田龙平与太田莉菜发表离婚 女儿抚养权未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8 16: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28日,演员松田龙平所属的经纪公司给各方媒体通过传真发布了其与妻子演员太田莉菜离婚的通告。松田龙平和太田莉菜于2009年结婚,同年7月诞下



长女。今年初有报道称,两人2015年开始就处于分居的状态,指出两人面临着离婚危机。对此,松田龙平还在Instagram上发出太田莉菜的照片,并配文:这位伟大的母亲,是对我来说特别重要的人。今年夏天,一家三口被拍到一起外出的画面,一度被认为夫妻关系已经修复,但未想到两人还是走到婚姻尽头。由于两人是经过互相沟通得出的共识,因此松田龙平不会对太田莉菜支付抚恤金。女儿将由双方共同抚养成人,但未公布抚养权的归属。


通告的全文如下:这次,我们夫妻经过多次沟通,决定了离婚。至今为止,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创造的风景,虽然以后会变得不一样了。但是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给与对方以关怀和帮助。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请温暖地守护我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BIGBANG日本巨蛋巡演落幕 5年累

    松田龙平与太田莉菜发表离婚 女

    2017年最受欢迎日剧TOP10,你看

    TWICE日本公信榜年度榜夺新人部

    SHINee明年2月是否开唱?日本官

    长滨祢留写真集势如破竹 发售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