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宫崎葵婚后初次现身 为尾野真千子颁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8 16: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2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第30回日刊SPORTS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的颁奖仪式。刚刚和V6成员冈田准一结婚的演员宫崎葵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活动。宫崎葵身着半透明的黑色花纹长裙登场,头发盘了起来。虽然无名指没有佩戴婚戒,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她洋溢的笑容。去年获得最佳女配角的宫崎葵为今年凭借《解忧杂货铺》赢得最佳女配角的尾野真千子颁奖时送去了祝福感言:“我和尾野女士早在2000年的《人造天堂》里面就有过合作。今天仅仅是一起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已经感到很开心了。恭喜你!”


另外,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的菅田将晖和苍井优,获得最佳男配角的役所广司等演员也出席了颁奖仪式。遗憾的是,获得最佳新人奖的竹内凉真因为流感而缺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BIGBANG日本巨蛋巡演落幕 5年累

    松田龙平与太田莉菜发表离婚 女

    2017年最受欢迎日剧TOP10,你看

    TWICE日本公信榜年度榜夺新人部

    SHINee明年2月是否开唱?日本官

    长滨祢留写真集势如破竹 发售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