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NHK新剧《一半、蓝色》取材会 佐藤健大赞永野芽郁演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18 19:0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 板栗君)18日,第98回NHK连载电视剧小说《一半、蓝色》4月2日开播在即,主演永野芽郁和共演佐藤健出席了电视剧取材会。该剧在岐阜县取景拍摄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永野芽郁表示:“终于习惯了岐阜方言,也熟悉了铃爱这个角色。”佐藤健表示:“我拍得很得心应手。剧本实在是很有趣。在拍摄现场,我看着永野芽郁,觉得她是个大明星啊。”接下来,佐藤健又继续对永野芽郁的演技赞不绝口。永野芽郁听了之后,表示很感动。《一半,蓝色》描述了在大阪世博会之后的第二年,即1971年出生的主人公•榆野铃爱为了成为漫画家而在现代社会努力奋斗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佐藤健饰演主人公的青梅竹马•萩尾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末凉子演出新广告 时隔20年再

    一名欅坂46成员在红白歌会演出

    小嶋阳菜送新年祝福 扮做小狗网

    TWICE红白初登场 彩排服装红白

    BIGBANG日本巨蛋巡演落幕 5年累

    松田龙平与太田莉菜发表离婚 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