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菜菜绪首次主演黄金 档演绎企业“恶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30 16:0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 板栗君)日前获悉,模特兼演员菜菜绪将主演日本电视台4月开播的电视剧《Miss恶魔人情世故的恶魔·椿真子》(每周六晚10:00)。这也是菜菜绪首次主演黄金档的电视剧。她表示:“能够获得‘恶魔’这个角色我自己也很开心。一直想演这种暗黑的角色,得偿所愿我很感激。”


本剧以某企业为舞台背景,讲述了菜菜绪饰演的人称“恶魔”的冷酷无情手段高明的人力顾问·椿真子,以恶魔般的铁腕手段痛快解决一起起性骚扰、权利压迫、派阀斗争等等公司里发生的各种问题的职场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首次主演黄金 档演绎企业

    《美少女战士》25周年 乃木坂变

    板野友美写真集和新EP写真公布

    齐藤由贵获蓝丝带奖最佳女配角

    《去年冬天与你分手》预告解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