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GENKING自爆做变性手术 不用再伪装“中性”很开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30 15:5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在29日早上的富士台综艺节目《no stop!》中,艺人GENKING通过VTR自爆自己在去年5月于泰国接受了变性手术。


一直以来以“中性”形象示人的GENKING在接受节目组采访的时候终于松口,表示“中性”只是伪装,去年“我把户籍和名字都改了,一切都变成了女生的样子,我非常高兴。”GENKING还透露,自己从记事起就对生理性别感到别扭,在学校也因为这样经常被欺凌。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他拜托姐姐为自己染了一头金发,从此一直是颇为抢眼的人物。



几年前,GENKING在Instagram上以“迷之美男子”的形象爆红,他“中性”的打扮惹人关注,连续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现在终于卸下伪装做她自己的GENKING回顾手术完结时的心境:“睁开眼时,大家都对我说‘恭喜你啊’‘做得好’之类的。我也对可以做全新的自己感到特别开心。”她表示,要以自己本来的面目,重回娱乐圈开启GENKING的第二篇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首次主演黄金 档演绎企业

    《美少女战士》25周年 乃木坂变

    板野友美写真集和新EP写真公布

    齐藤由贵获蓝丝带奖最佳女配角

    《去年冬天与你分手》预告解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