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人妖艺人都打哪来?

作者:佚名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5-9-8 15:1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人妖艺人都打哪来?


在日本演艺界人妖艺人(女装男性艺人)自成一派,节目中的发言时而辛辣,时而搞笑,人气很高。


人妖艺人的圈子里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新人辈出,最近如彗星般出现的人妖艺人-GENKING也是其中一员。他出道时以男女通吃的美貌为卖点,随后又自曝和帅哥男星同居,很会炒作话题,迅速席卷日本娱乐界。


那么,话题人物GENKING是打哪来的呢?其他的人妖艺人又是如何被挖掘的呢?


据圈内人士介绍:“人妖艺人的来源之一是红灯区。新宿二丁目的同性恋酒吧常有演艺界人士光顾,这里的人妖不仅外观出众,口才也不错,被星探发掘的事情时常发生。”


日本元祖人妖艺人-日出郎就是被光顾的演艺界大腕、テリー伊藤发掘。春菜爱出道前也在夜总会工作,后来在演艺界站稳脚跟后一直在经营酒吧。以女装艺人出名的ナジャ·グランディーバ则是来自大阪的红灯区,在圈内被誉为是松子DELUX的竞争对手。


人妖艺人的另一个主要出处是演艺界后台。即艺人的发型师、美容师、造型师等等。比如在美容界站一席之地的IKKO原先就是美发师,KABA酱则是以舞蹈出道、现在从事编舞工作。


与上述两种人妖艺人的出身相比,GENKING算是比较另类。他是因为公开在Instagram的照片而被挖掘,出名后才开始向时装界、造型界等领域发展,算是开辟了人妖艺人的新来路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